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同時身為作家和演員的拉爾奇。(圖/翻攝自Vanessa de Largie臉書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作家拉爾奇(Vanessa de Largie)在《哈芬登郵報》發表一篇文章,批評那些認為她是家暴與性侵的受害者,為什麼又能寫出那些享受性愛的文章來的人。

拉爾奇除了是性侵和家暴的受害者,也是專欄作家和演員,她表示,人們不僅以女性被性侵過、虐待過為恥辱,當她們走出陰影時也會被認為是恥辱。我出版的第一本書是記載我的性生活、第二本書是描述家庭暴力、第三本是描述被性侵的感想,「只是因為我受害過,不代表我就得一直當受害者。」

她質問,「為什麼性侵受害者不能享受性愛?在受害者中我甚至不被歡迎,好像我沒穿她們的制服一樣」,寫關於自慰或是口ielts準備書籍 雅思如何自修 雅思如何分級交的文章和我其他的工作並不互相矛盾,甚至根本沒有違背我的人格,「我是一個複雜的個體,不是格雷的50道陰影,不要試圖羞辱我。」

文章一出引起民眾熱烈迴響,有網友表示,「有些人對待創傷比別人更快,更何況兩種情況根本就不能兼容」、「對受害者來說這是好新聞,希望文章能帶給其他女性希望」。



被判姦刑印度女:愛不宜蘭多益補習班費用 多益哪本書比較好 多益上課推薦應分種姓

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「骷髏」

裸穿袋紅到國外!英媒:青年潮流

紐西蘭換國旗「終極4強」出爐

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

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

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

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多益高分技巧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toeic報名 倒吊人質

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

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

納粹黃高雄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文法 toeic英文檢定金列車疑藏「琥珀宮」

《影》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托福如何報名 免費托福單字表下載 托福單字本

發現「旋轉如太極」的雙重黑洞

朴槿惠看閱兵日批:像明成皇后

arrow
arrow

    英文家教費用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