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自己學英文會話 美劇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推薦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 怎麼自己學英文 自己學英文網站





▲外型出色及身材健碩學英文有撇步 線上學英文 效果 線上學英文 比較,寧澤濤在大陸是當紅的「小鮮肉」男神。(圖/東方IC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在去年仁川亞運一戰成名的中國泳隊新星寧澤濤,6日於世界錦標賽男子100公尺自由式以47秒84奪冠,成為第一位在游泳世錦賽獲得短程冠軍的亞洲人。他賽後興奮地表示,「我是黃種人,我是中國人,今天我做到了!」

22歲的寧澤濤,來自河南鄭州,主攻短距離項目,強項為自由式。去年仁川亞運,他連續奪得50公尺自由式、100公尺自由式、4×100自由式接力、4×100混合泳接力4項金牌而成名,獲得「中國飛魚」等稱號。另外,他外型出色、身材健碩,也被喻為「小鮮肉」男神。不過,後來他的成績沒有明顯突破,一度被外界揶揄是「靠臉吃飯」。

▲偶像+實力派!寧澤濤在大陸是當紅的「小鮮肉」男神。(圖/東方IC)

▲寧澤濤在游泳世錦賽拿下100公尺自由式冠軍,證明自己的實力。(圖/東方IC)

而本月6日在俄羅斯喀山舉行的2015年世界游泳錦標賽100公尺自由式決賽,寧澤濤以47秒84的成績奪金,打破這個項目歷來由歐、美和澳洲泳將壟斷的局面,也證明自己是偶像加實力派。他賽後興奮地表示,「真是太瘋狂了,跟做夢一樣。」

寧澤濤也感謝家人一直幫助他保持輕鬆的心情。「這次大賽我其實非常緊張,因為是第一次參加世界大賽,澳洲外訓給我了很大的幫助,感謝布朗教練給我信心,他一直激勵我,讓我有信心一場場去拼,跟高手對决,這是成功的關鍵因素。」

分析這場比賽,寧澤濤說,「前50米我知道必須豁出去才行,我相信自己的後程,只有前面衝出去了,後面才能贏。」用翻譯機學英文有用嗎 幾歲學英文最好 哪裡學英文最便宜他指出,這次世錦賽真是非常寶貴的經驗,「我是黃種人,我是中國人,今天我做到了!向全世界證明了中國人有一席之地!希望後面還能長期跟布朗教練訓練。」

寧澤濤創紀錄,也成為微博熱門話題,不少網友直呼「帥呆了」,也有人笑稱,「明明可以靠顏值吃飯,卻偏偏要靠實力!」還有人說,「以後老公換人了!王思聰身材沒有他好!」

▼此為學英文哪家比較好 線上學英文單字 線上學英文發音 新浪視頻,如遲滯請稍候。
arrow
arrow

    英文家教費用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