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▲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。(圖/東森新聞)

麥坤蛋糕毀容網譏:藍色憤怒鳥



店員在「靠北奧客」貼文還原對話,一個小學一

英文家教行情

年級這麼跟他說,「哥哥我飲料想加珍珠,我錢不夠,我只要5顆多給你3塊好嗎」。對此,許多人大讚「這孩子有前途,不會變成奧客」、「有禮貌的小孩」、「有禮貌的請求總比無理的要求好太多了」。

ibon姊換點數機器狂吐紙爆籃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北市街頭廣告讓租屋者看了心酸酸

餵浪浪將開罰網友批:台東之恥



超夯裸身「販賣機奶茶」即日下架!

短裙重機女現身:很少人騎來通勤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彰化「送肉粽」…生人迴避防沖煞

不只南北

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

>高雄外籍英文家教

粽「中部粽」在這呢!

連假雨越下越

苗栗一對一英文家教

>花蓮英文家教推薦

職場英文自傳

大!豪雨強降西半部

福知奶茶日賣百瓶被抓就搬家!

英文面試自我介紹



一樣都裸身網揪豆花鮮肉比一比

GG!女在車廂打盹下一秒倒頭栽

如果碰到這個情況你會怎麼處理呢?這名飲料店店員遇到一位小一學生,對方錢帶不夠但又想加珍珠,所以向他詢問「能不能只要5顆多給你3塊錢」。網友們對此紛紛大讚小孩「很有禮貌」,有人覺得可以直接請他,不過也有人認為「不要養成孩子的壞習慣」。

颱風

苗栗外籍英文家教

大遲到今年0生成!最快7月來

網友們也紛紛提出自己的做法,「我會免費給他,但會跟他說限這次,以免習慣成自然喔」、「我會跟他說阿姨請你喝,不過下次記得買東西要帶錢錢喔」、「我會加5元的量收3元」。

不甘為草莓族28歲吳振薾改寫人生

新竹英文家教費用





高雄一對一英文家教

arrow
arrow

    英文家教費用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