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然而,其中一名遭特納侵犯的23歲女子發表了一份12頁的聲明,CNN女主持人班菲德(Ashleigh Banfield)在節目上花了將近30分鐘將才唸完,內容一開頭就寫下,「你不認識我,你卻進入我的身體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今天會出現在這裡。」



綜合國外媒體報導,20歲的特納(Brock Allen Turner)曾經是頂尖的史丹佛大學學生,但因涉嫌3項性侵遭退學,法院上週則判處6個月徒刑。

台南外籍英文家教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份心碎的聲明公布之後已被分享700多萬次,引發全美民眾對判決結果的憤怒,質疑法官顧慮特納是「高材生」就這樣輕判,對受害者來說實在很不公平。

「你不認識我,你卻進入我的身體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今天會出現在這裡。」遭史丹佛大學退學學生特納性侵的受害女子,在聲明一開頭就寫下這句令人心疼的話,美國CNN女主持人甚至在節目上花了將近30分鐘,替她唸完這份

求職英文自我介紹範例

職場英文面試問題

長達12頁的痛苦「心聲」。

怎麼找英文家教



▲女主持人班菲德在節目中花了將近30分鐘唸完受害女子的心

線上英文家教評價

苗栗外籍英文家教

碎聲明。



女子在聲明中提到,她站著看著水不斷流

線上英文家教

下並檢視自己的身體,「我決定我不想要這副身體了。」特納的行為已經嚴重侵害到她的人生,「這會跟著我一輩子,並永遠改變我對自己的『看法』。」、「他(特納)是永遠的性犯罪者,這不會改變,就像他對我所做的事,過了好幾年都不會消失。」

▲特

屏東英文家教推薦

新竹英文家教推薦

納(中間者)遭指控3項性侵罪嫌。(圖/翻攝自CNN,下同)

英文面試技巧

arrow
arrow

    英文家教費用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