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蘿雅思補習班推薦 免費toeic單字下載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pdf toeic必考單字600 pdf西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洪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成績計算 ibt托福 托福ibt滿分 偵源/綜合報導

不論是電影〈浴血任務3〉、〈玩命關頭7〉,還是UFC的八角擂台,蘿西(Ronda Rousey)都展現驚人的拳腳功夫,也能拍攝風情萬種的性感照,這麼做卻是為避免前男友散佈她的裸照。

蘿西曾替〈ESPN〉以及〈運動畫刊〉拍攝半裸或全裸入境的寫真,最近為新書宣傳,上〈Opie Radio〉受訪時提到,因為前男友可能有她大量的裸照,有一天可能會被散佈出去,所以她希望以自己的方式公開裸照。

「我在電腦裡發現有很多我的裸照,大半都拍臀部與胸部,都在我不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高分口說 雅思高分寫作 如何自己準備雅思雅思補習班推薦 線上多益測驗 花蓮toeic英文補習班 台東toeic英文補習班知情的情況下拍的。」蘿西說,有一次她用前男友的電腦登入自己的FB粉絲團,然後要上傳照片時發現硬碟裡很多她的裸照。

蘿西說:「很多情況都是在你不知情的時候拍的,可能躺在床上滑手機,或是浴室刷牙的時候,沒經過我同意就拍我不能接受。」這件事發生在2012年,也是分手的主因,而她當下就把硬碟格式化。

不過蘿西透露,或許前男友手機裡還有她的裸照,所以她願意拍攝裸體寫真的原因在此,自己將身體最美的樣子呈現出來,「如果是我自己公開的話,那麼不用再擔心什雅思補習班推薦 考多益推薦書 多益怎樣準備 多益怎樣算過麼。」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更多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文家教費用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